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听,冷空气的声音 明天南京最高气温下降9℃

2019年04月25日

听,冷空气的声音,在渐渐靠近

明天南京最高气温下降9℃,但闷热感消失,体感会舒服多了

雨水滴答、闷热、潮湿,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仍多分散性的雷阵雨。由于天气静稳,空气湿度大,今天早晨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大雾天气。不过“假黄梅”将被不甘被忽视的冷空气终结。今天夜间全省风力逐渐增强,冷空气渐渐靠近,明天天气转好,气温有明显下降,南京最高气温和今天相比将下降9℃。预报27日江苏淮北地区气温只有6℃左右。

昨天,阳光若隐若现,玩起了捉迷藏,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25℃,全天都几乎维持50%以上的湿度,体感还是有些闷热的。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今天南京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27℃左右。

26-27日南京以多云天气为主。而今天夜里开始,受到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南京的气温将会明显下降,26日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17℃到18℃。27日南京的最低气温只有10℃到11℃,最高气温20℃到21℃。这样的气温又可以用“跳水”来形容了,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不过冷空气也将“肃清”暖湿气流,闷热感消失,体感会变得舒服多了。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夜里全省阴到多云。今天的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6℃左右,淮北地区19~20℃,其它地区22℃左右。

26日和27日的白天,全省都以多云为主。其中26日的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3~14℃,淮北地区8~9℃,其它地区10℃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9℃左右,淮北地区17~18℃,其它地区16~17℃。27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全省19~20℃。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早晨部分地区有雾,16℃到27℃;明天阴转多云,12℃到18℃;后天多云转阴,10℃到21℃。 
  • 来源:扬子晚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