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近几日阳光持续在线!周三最高13℃ 最适合洗晒和外出

2019年01月21日

根据最新的预测,进入新一周,太阳公公终于要正常“上班”了!而且晴朗的时间会持续得相对久一些,目前来看能维持到周末。气温方面,未来几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在0℃上下,但是白天最高气温却在持续走高,今天在8℃左右,周三就能升到13℃,配上阳光,最适合洗晒和外出啦。

最近一个月,南方阴雨雪天气频繁,阳光稀缺,而经历了短暂的晴好天气之后,上个双休日,南方阴雨天气又卷土重来,不过雨量整体不大,以小雨为主。今天,全国开启春运大幕,南方阴雨也很“体贴”,范围将明显缩减,天气转好,阳光上线,而且这次晴朗的时间持续得相对久一些,至少能持续到本周末,对于春运交通有利。

来看南京天气,今起三天,南京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将有所回升,今天最高气温在8℃,但是到了23日,也就是周三,最高气温达到12℃到13℃,最低气温稳定在-2℃到0℃,其中,受到冷空气影响,今晨最低气温会降至-2℃,局部有冰冻,出行注意安全。昼夜温差比较明显,提醒大家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昨天是大寒,二十四节气里最后一个节气,辞旧迎新,我们正在“等春来”。翻翻日历,记者发现,新一轮的头两个节气在今年很是特别,立春那天恰逢除夕,雨水那天恰逢元宵。

【南京近3天天气预报】

今天:晴到多云,偏北风转偏西风,风力都是3到4级,最低气温: -1℃到-2℃,最高气温:8℃左右;

明天:晴到多云,偏西风3到4级,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 10℃到11℃;

周三:晴到多云,偏西风3到4级,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 12℃到13℃。 
  • 来源:南京晨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