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全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05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广大民营企业树立起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大家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学习领会的同时,积极提振精气神、创新谋发展,带领企业踏踏实实做优做强,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盐城滨海治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锡胜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加强民营企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是一个重大的利好,也进一步增加了我们发展企业的信心。我们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掌握核心技术,为加快5G智能终端的发展贡献我们民营企业的力量。

MORE-VBAB智慧贸易服务平台CEO宋军说,总书记指出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我们推出了MORE-V的智慧贸易平台,引进全球的农业资源,达到我们企业的宗旨 "中国需求 世界供应"。

江苏德克沃热力设备有限公司总裁李冬祥说,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整个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给我们吃了一个定心丸。作为一个环保型的企业,我们会加大在科研方面的投入,从我们现在销售额里面接近20%投入到科研经费里面去,为总书记提出的天更蓝水更清,这样一个宏伟的目标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全省上下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六大举措,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

镇江扬中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副会长王永忠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特别提到要发挥工商联及商会组织的作用。作为一个服务全市青年民营企业家的组织,首先要把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的健康成长作为第一要务。

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总经理助理邵帅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要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作为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我们/创新民营企业金融信贷产品/提高放贷效率,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 来源:荔枝新闻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王会敏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