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苏州专场上线

2018年10月26日

从小康社会思想的验证地,到闻名全国的“三大法宝”——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再到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地级市第一位,苏州用40年风雨兼程,为我们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写下了一个生动的注脚。“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苏州专场今天上线。本场发布人——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朱江,为我们介绍小康和苏州的故事。参与发布的单位有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在统筹做好稳定增长、创新驱动、改革开放等工作的同时,苏州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本场发布内容以数据、图片、事例为依托,通过老影像、老视频、人物采访等多元的形式串联,展现了苏州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网友在观看过程中,还可扫描二维码,通过“小词典”“数据汇”等交互式产品,全方位了解苏州改革开放道路上的辉煌成就。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携手20多家厅局单位联袂登台,联动13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全力打造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

 

  • 来源:中国江苏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