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江苏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吴政隆批示

2022年01月27日

交汇点讯 1月26日,江苏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

吴政隆在批示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防范化解风险,全力服务保障发展,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作工作部署,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社会治理效能显著提升”目标,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苏。要自觉增强大局观念,充分彰显法治优势,主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推向纵深。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统筹推进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武警江苏省总队司令员何松利参加会议。

  • 来源:交汇点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缪露
  • 责任编辑: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