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娄勤俭会见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

2021年04月29日

  4月27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吉禄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在介绍了去年以来我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后,娄勤俭说,江苏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谱写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江苏高度重视信息产业发展,“十四五”时期,将高水平全面推进数字化,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传统基础设施和信息基础设施同步规划建设实施。这其中,蕴藏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合作机遇。组建中国铁塔公司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体现,多年来为江苏的信息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铁塔公司充分运用丰富资源和独特优势,结合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对电信业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能力水平,为江苏建设数字经济强省和完善现代化治理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佟吉禄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国铁塔公司的支持帮助。他表示,江苏实体经济强、营商环境好、科教人才资源丰富,5G基站总数、铁塔共享率位居全国前列。中国铁塔公司将与江苏一道,在产业融合发展与创新、社会资源共建共享、繁荣数字经济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副省长齐家滨参加会见。

  • 来源:交汇点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梁熠强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