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邵阳:你的未来在中国

2019年12月13日

今天,国内肿瘤基因测序的龙头企业——南京世和基因的官微发了一条微博:我心依然是中国心。原来,近日公司创始人邵阳在南京拿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和护照,恢复了中国国籍,重新成为一名中国人。  

邵阳13岁随父母出国生活、学习,曾加入加拿大国籍。2013年,邵阳回国创业。经过6年多的发展,世和基因成长为国内肿瘤基因测序的龙头企业。去年起,世和的基因测序产品卖到了美国、加拿大,而成本只有同类产品的七分之一,打破了这一领域发达国家的垄断。在此期间,邵阳决定:放弃加拿大国籍,申请恢复中国国籍。经过公安部的审核,近日,邵阳重新恢复了中国国籍。    “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基因测序技术!”在接受采访时,邵阳说:“你的未来在中国”。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