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获奖丰游客众!江苏参展北京世园会成果丰硕

2019年10月11日

交汇点讯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9日闭幕,记者10日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江苏省参展北京世园会成果丰硕,中国馆江苏展区与江苏园双双荣获组委会大奖;江苏省参赛作品荣获465个奖项,其中大奖3个、特等奖54个、金奖110个、银奖132个、铜奖160个及优秀奖6个,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居全国前列。

  

江苏参展北京世园会,用江苏工匠之手,精心建设江苏园和中国馆江苏展区,在长城脚下留下江南水乡特色园林传世之作,用江苏特色花木展示江苏特色的花卉园艺精品、名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讲好江苏故事,弘扬江苏特色文化,助推花卉园艺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中国馆江苏展区以“茉莉香中国梦”为主题,展示“白墙黛瓦、禅意曲径,小桥浮影、水墨丹青”四大文化元素,布置江苏特色花卉、新优品种展品,展示江苏花卉园艺产业发展最新成果。江苏园秉承“苏山苏水,苏诗画;苏乡苏愁,苏人家”的设计构思,精心打造“诗画水乡、苏韵家园”,展现江南古典园林特色。

江苏园受到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游客入园必到的景点,据不完全统计,前往江苏园参观游玩的游客近500万人次,占入园总人次的一半多。

江苏省将认真总结参展所取得成绩与不足,学习借鉴北京举办世园会的成功做法,为2021年江苏省主办的扬州世园会积累经验。

交汇点记者 吴琼

  • 来源:交汇点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陈果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