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2019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南京站)参赛运动员更新 中国多位明星运动员出战

2019年04月18日

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南京站)将于2019年5月21日在南京江北新区青奥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截至4月11日,2019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南京站)最新参赛运动员名单公布,8次全国冠军获得者谢震业、2018年亚运会110米栏冠军谢文骏、国际田联铅球最新世界排名第一的巩立姣,以及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阿里斯·梅里特纷纷参赛。

国际田联挑战赛是仅次于其钻石联赛的高级别赛事,2019年共有9站,南京是第四站。从最新公布的名单来看,本次比赛明星云集、“星味十足”,其中不乏奥运会、世锦赛等各项田径赛事的冠军,以及位居国际田联世界排名前列的大咖。在这次的名单中,新增加了几位中国运动员。今年3月复出的中国短跑运动员谢震业、110米栏排名世界第三的刘翔师弟谢文骏、分别获得2018雅加达亚运会跳高、跳远冠军的王宇、王嘉男,以及2018年亚运会链球金、银牌得主,中国女子链球的“双保险”罗娜、王峥等纷纷进入本次比赛运动员名单。

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比赛,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