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江苏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17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宿迁市沭阳县钱集镇启动以“放心农资促提质增效,质量兴农惠万村千乡”为主题的“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是农资购买使用的高峰期,也是假冒伪劣农资案件的高发期。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要求,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紧扣“放心农资促提质增效,质量兴农惠万村千乡”主题,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宣传高质量发展理念,展示推介绿色优质农资,做好农资监管和服务工作,维护好广大农民、农资生产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全省农业生产营造良好的农资市场环境。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牌40个,展示近年来我省及宿迁市农资打假、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执法信息化、农资监管长效机制等方面的成效。活动设立现场咨询专区,省市县执法人员、农技专家50余人接收群众投诉举报、法律咨询、解读农业新政、解答种养植新技术方面的难题,现场发放《农药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植保旬历手册》、《农民购种须知》、《江苏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教材》全书和明白纸等资料共5000多份。设立农资展示专区,全省52家优质农资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设立优质农资产品展销台,向农民宣传、推介优质绿色农资产品,并现场赠送部分优质农资。 
  • 来源:交汇点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