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新华日报社论:让奋斗成为新时代江苏最强音

2019年01月18日

——热烈祝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与时代同向同行,以奋斗筑梦圆梦!在代表委员共同努力下,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必将凝聚全省人民的奋斗共识,激发全省人民的奋斗伟力,对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奋斗新征程,我们要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是对新时代最好的回答。在拼搏奋进的航程上,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对标新思想不断地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结合实际深入贯彻新思想、落实新思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迎风破浪,扬帆远航。

奋斗新征程,我们要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放松。奋斗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这次两会确定了全省今年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强化“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自觉,拿出“一个汗珠子摔八瓣”的拼劲,做到变中求稳有“进”的信心、优化结构有“稳”的定力、走在前列有“新”的作为、解放思想有“深”的拓展,直面困难“泰山压顶不弯腰”,破解问题“不破楼兰终不还”,创新发展“柳暗花明又一村”。

奋斗新征程,我们要弘扬勇毅笃行的时代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最鲜明的品格,也是中国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当前,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都要有旺盛的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党的根本宗旨和国家的性质去检视工作,不掩饰缺点、不文过饰非。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与一切错误思想作斗争,坚决与一切不正之风作斗争,坚决与一切腐败现象作斗争,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奋斗新征程,我们要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梦想是共同的梦想,奋斗是共同的奋斗。江苏的美好未来,需要江苏千千万万的奋斗者去开创。8000万江苏人民、1000万市场主体、1000万知识分子、100多万科技人员以及广大的产业工人、能工巧匠、现代农民,就是我们奋斗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底气所在。各级领导干部要善待这些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尊重他们的首创精神,珍视他们的蓬勃活力,与他们一起苦、一起干、一起流汗,一起创造江苏的美好明天。将每一份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力量汇聚起来,将每个人的一点星光融入时代发展,江苏的这片天空就会群星闪耀、灿烂夺目!

时间是奋斗者最好的见证。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有希望也有风险。新起点上再出发,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苦干实干,奋力追梦,让奋斗成为新时代江苏最动人的乐章、最澎湃的旋律,以扎实过硬的发展成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 来源:新华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