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跨国公司开办补助最高600万元 江苏出台新政鼓励跨国公司在苏设立地区总部

2018年11月13日

近日,江苏推出升级版《关于鼓励跨国公司在我省设立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的意见》,进一步为在苏落地的跨国企业带来资金和政策扶持,充分显示江苏招商引资的满满诚意。

 

江苏将给予跨国企业更加优厚的资金支持。对2018年1月1日后新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分别给予不超过600万元和200万元的一次性开办补助,分3年按40%、30%、30%的比例发放。对已拿满3年开办补助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自2018年起,当年在江苏扩大投资,年度增资达到一定额度,给予"增资扩能奖励"。同时,江苏在简化出入境手续、工作许可等方面采取便利化措施。未来,多次临时入境的外籍员工,可以申请办理1年至5年多次入境有效、每次停留不超过180日的访问签证。需在江苏长期居留的外籍员工,可以凭外国人工作许可证件申请最长5年的外国人居留许可。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