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点赞!江苏不动产登记试点做法将在全国推介

2018年11月13日

记者11月12日从江苏省自然资源厅获悉,全国将适时推介江苏不动产登记试点做法。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闽告诉记者,相关不动产登记是一项正常工作,在我省先行试点开展。11月7日,自然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听取江苏不动产登记试点,工作人员演示了省不动产登记试点评价系统。自然资源部确权登记局局长冷宏志等相关同志一同听取了汇报。

按照自然资源部要求,今年6月江苏在徐州率先开展了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评价试点工作,省自然资源厅会同徐州市制定了实施方案和技术方案,研发了省级评价系统,在窗口配置服务评价设备,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试点工作,并形成了完整的试点成果。

为进一步深化试点工作,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又在“全国百佳窗口”候选单位部署服务评价体系。截至目前,全省共在13个设区市27个不动产登记大厅、287个窗口部署了评价器,累计接受群众评价数据27256条,满意度为99.9%,评价率达到98.6%。

自然资源部王广华副部长对试点给予肯定,不动产登记窗口试点取得了应用效果,要求自然资源部确权登记局会同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优化实施方案,适时推介江苏做法。 
  • 来源:交汇点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