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让世界充满爱”——鸡蛋壳公益志愿者社区送温暖

2018年09月21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的晚年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9月21日下午,金陵商会和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联合南京春敏助残驿站、南京残疾人服务队走进秦淮区五老村街道树德里社区慰问了30名高龄、独居、孤寡老人!为社区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下午2点,鸡蛋壳公益的志愿者怀着诚挚之心,带着大米和月饼慰问品来到树德里社区看望这些老人,老人们见到我们后,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社区的主任早早的在门口迎接我们,见面后她说:“谢谢您们,您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社区老人充满了笑声!”鸡蛋壳公益志愿者为老人们分发米、月饼等慰问品,陪老人们聊天。

金陵商会邵建波会长一直陪老人聊天,屋内气氛暖意融融。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公益离我们并不遥远,做公益也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只要有爱心,公益就在我们身边。如果您想认识公益、了解公益、参与公益,请和我们一起以行动成就爱心,让公益走进生活。”


杨雅舒表示出永远做公益的决心,并告诉社区主任,以后有什么需求都可以跟我们说,只要我们能做,一定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人!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理事长杨雅舒:“做公益靠的不是承诺,而更多的是行动,是坚持!鸡蛋壳公益将会把爱心人士的善款第一时间传递给有能力的公益组织,尽力所能及的坚持带给人们更多温暖。爱,没有门槛,人人都可参与。公益慈善的高贵之处在于,它不仅表达善行,更能激发更多人行善的愿望。

鸡蛋壳公益呼吁大家,一起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据了解,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是在原杨雅舒公益工作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集合民间公益力量,大力推行扶贫帮困、助学、助老、助残、帮扶困难老兵等项目,走出了一条以帮扶公益慈善组织为特色的新型公益之路。成立至今,鸡蛋壳公益策划并开展了失地农民温暖行动、关爱失独妈妈、看望留守儿童等10余项公益慈善活动,近5年来累计发动捐款捐物100多万元,鸡蛋壳公益志愿者的足迹遍布南京各地以及我国中西部偏远地区,受益者达千人。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缪露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