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南京新产业新产品新应用推介对接会在宁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20日
9月20日下午,“南京新产业新产品新应用推介对接会”在南京举行。市政府蓝绍敏市长参加会议并致辞,蒋跃建副市长主持会议,并为“南京市创新产品推广联盟”、“南京市创新产品推广促进中心”揭牌。南京市企业以及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共计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推介对接活动,重点围绕为南京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创新产品搭建供需信息平台、构建长效对接机制、强化创新产品资源配置,以期有效推动我市创新产品的首购首用和推广应用。推介对接活动安排12家新产业新产品新应用推介及金融服务项目路演,发布南京市2018年度十大创新产品,签约一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并开通了“新产业新产品新应用推介对接公共服务线上平台”。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型企业的培育和创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对创新产品的首购首用、示范应用、推广使用等提出了更加明确的工作要求。为此,市经信委从顶层设计入手、强化政策引导,着力平台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努力打通南京创新产品稳步打开市场的“最后一公里”。市经信委正在研究优化《南京市进一步加强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意见》,近期将正式出台。今天新上线的“新产业新产品新应用发布推介公共服务线上平台”,旨在参照平台模式,建立网上展厅,对全市认定的创新产品分门别类进行常态化宣传,对接政府采购公告信息,汇集动态需求信息,同时建立采购人信息库,帮助南京创新产品拓展市场渠道。下一步,市经信委还将建立南京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联席会议制度,统筹拟定创新产品首购首用首保、示范推广相关政策,分解目标任务,强化监督服务,协同推动南京创新产品推广应用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为新产业新产品新应用推介对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公安局交管局、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南部新城管委会、地铁集团、南瑞集团、南钢集团、江苏华鹏等16家创新产品需求单位与部分创新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首场对接洽谈活动。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