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南京市人社局发布"招生季"提醒 有技工院校被停招别上当

2018年07月23日

又到一年一度的招生季,7月21日,市人社局特别提醒广大学子和家长,报考技工院校千万要擦亮双眼,严格按照中考指南上所列的学校和专业选择填报,不要相信社会上的虚假宣传。

为切实规范2018年度全市技工院校招生工作,市人社局自去年底就组织专家组,从师资队伍、实训设备、校企合作、办学经费等多维度对全市技工院校进行综合评估。经评估,共有21家技工院校具备2018年度招生资格,责令停止招生3家。

在此基础上,市人社局对技工院校招生简章实行严格送审制,并要求技工院校校长作为第一责任人签订《招生工作承诺书》,坚决杜绝虚假、欺骗性招生宣传。招生过程中,市人社局组成了工作组检查招生纪律执行情况,对招生违规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即严肃处理,目前已对3家有违规行为的技工院校做出了停止招生的处罚。我市技工院校还将实行“实时实人注册制”,在9月新生入学时将组织人员到各技工院校对新生实行“点名甄别”,核实身份资料等信息,坚决杜绝“虚假入学”。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