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江北新区新挂牌两幅“重磅”宅地 总起始价86.3亿元

2018年07月10日
江北新区新挂牌两幅“重磅”宅地
总起始价86.3亿元,要求100%精装修交付 
7月9日,江北新区新挂牌两幅“重磅”住宅地块,总起始价达到86.3亿元,将于8月10日正式拍卖。 
其中,G06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康盛路以南地块,东至横江大道,南至河滨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康盛路,出让面积约14.9万平方米,1.01容积率2.2,建筑高度60米,起始价48.4亿元,最高限价69亿元。 
G07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万寿路以南地块,东至火药洲路,南至临滁路,西至浦滨路,北至万寿路,出让面积约11.5万平方米,1.01容积率2.2,35米建筑高度60米,起始价37.9亿元,最高限价53.3亿元。 
这两幅地块均要求,装配式建筑比例为100%,单体预制装配率50%,100%实行成品住房(精装修)交付,无容积率奖励。另外,G07地块西北侧500米范围内预留有一座220KV变电站站址。 
根据要求,在本批次出让公告中,同一竞买人不得参与竞买两块及以上的住宅或商住用途的地块,但可参与其他用途地块的竞买。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