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蓝绍敏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02日

6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蓝绍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扎实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前,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以及建立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精神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对标找差中凝聚共识,在创新实干中担当作为。

蓝绍敏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当前全市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必须对

“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最新要求,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贡献。

蓝绍敏强调,办公厅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必须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要严于思想对标,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于灵魂深处,从这一思想理论宝库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动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真正通过思想大解放推动服务保障能力大提升。要敏于纵观全局,始终做学习型干部、倡导研究型工作,把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把目光瞄得更远一点、视野打得更开一点、措施谋得更实一点,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智力支撑,当好市政府“参谋部”和“智囊团”。要善于创新突破,跳出“似曾相识、照抄照搬”老套路,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实践中,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落实,敢于吃螃蟹、敢于涉险滩、敢于破藩篱,大胆地闯、大胆地试、大胆突破,以创新激发活力,以实干破解难题。要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引领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以“责不推卸、事不避难”的精神,抓好协调、强化保障、推动落实,提高“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政府系统高效有序运转,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副市长华静,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缪露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