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南京市委党校多举措创新学员党性教育

2018年07月02日

近日,市委党校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汇演”落下帷幕。主体班学员精心编排演出了歌舞剧《十送红军》、诗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等14个节目。汇演结束后,老师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探索创新了党性教育的新途径,在自编自导的过程中,学员们感悟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这场活动是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以学修身,以学益智,以学增才”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由4个主体班的临时党支部共同发起,180余名学员参与演出。近年来,市委党校不断丰富党性教育内涵,拓展党性教育形式,增强党性教育实效,打造“勤奋、团结、担当”的独特学员文化。比如,学校特别设计现场教学路线,布局“一台、三馆”现场教学基地,立足雨花台让学员重温忠诚奉献的英烈精神;参观将军馆、梅园新村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强化学员党性意识、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

今年开学以来,市委党校全面部署实施“2058强力工程”,即20项创新实干项目、58项具体工作任务,动员全校上下,思想再解放、标杆再提升、压力再传导。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缪露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