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两类企业排污年报提交缓慢 省环保厅要求重点督促

2018年06月01日

记者5月29日从环保部门获悉,根据“全国排污许可证核发系统”数据,我省火电、造纸行业已发排污许可证企业分别为203家和137家,其中应提交2017年度排污许可证执行年报的分别为192家和123家。截至24日14时,火电和造纸企业执行年报提交进展较为缓慢,其中造纸行业严重滞后。

目前我省火电行业已提交执行年报的有149家,完成率77.6%;造纸行业提交执行年报的有59家,完成率48%。根据生态环境部年度工作安排,今年5月底前,要完成火电、造纸行业2017年度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报送工作。

省环保厅要求各设区市环保局将执行年报提交情况作为近期督办的重点,督促火电和造纸企业尽快按期提交执行报告(月报、季报、年报),并加大对其他13个已发证行业执行报告报送情况的检查力度。

  • 来源:新华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