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人大代表与网民共同关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2018年05月24日
5月25日下午3点,南京人大网站将举办第四十一期“金陵民声—热点网谈”活动。届时,网站将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来到现场,与广大网友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这个话题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南京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修订《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列入了今年的立法计划。为充分了解民意诉求,做好该部法规的修订完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本期网谈活动。 
此次网谈中,嘉宾代表将向网友们介绍我市道路交通通行状况、交通设施规划设计、公共交通保障、规范驾车行为、强化电动自行车和共享单车及网约车管理、淘汰燃油助力车、促进行人文明交通行为等问题,同时倾听网友们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当天,南京人大网站将对本次网谈活动进行视频、图文同步直播。网友们可以登录南京人大网站,或关注南京人大官方微博“@南京人大”,实时收看嘉宾代表与网友之间的精彩对话,也可以就自己关心的内容提出问题和建议。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丁永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