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主城六区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2018年05月24日
从今年5月28日起,我市主城六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雨花台区)国有土地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补换证业务将实行现场办结、当场发证。主城六区范围内的各不动产登记大厅均可办理。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这是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今年第一次再提速。按照规定,以下三大类补换证业务,实行现场办结、当场发证。
领取不动产权证书(即“已两证合一”的)后,因证书遗失(灭失)、破损(污损)申请补发、换发的,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规划用途与土地用途一致;未发生其他情形(如更名、更址、需权籍调查等);非大宗批量的。
领取不动产登记证明后,因证明遗失(灭失)、破损(污损)申请补发、换发的,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未发生其他情形(如更名、更址、需权籍调查等);非大宗批量的。
领取国有土地使用证和房屋所有权证后,因证书遗失(灭失)、破损(污损)申请补发、换发的,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房产登记与土地登记信息一致;未发生其他情形(如更名、更址、需权籍调查等);非大宗批量的。
如有疑问,可拨打江苏省不动产登记统一咨询服务电话96510。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丁永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