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蓝绍敏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18年05月10日
5月8日上午,市长蓝绍敏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蓝绍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从企业需求出发,树立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环境,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参加座谈会的12家企业,来自新材料、互联网、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不同行业,都是科创型中小企业。座谈中,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介绍企业发展目标,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以及需要政府关心支持的相关问题。蓝绍敏边听边记,了解企业诉求,记录企业建议,和大家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发言后,蓝绍敏感谢企业对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建立企业家座谈会制度,对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府将坚持好、完善好这项制度,畅通政府和企业互动交流、主动服务的渠道。
蓝绍敏说,当前南京正在大力提升城市首位度,加快建设创新名城,着力构建东部地区最有竞争力的创新要素集聚地,打造现代化产业集群、创新集群,这些都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大家增强发展信心,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创新驱动、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规模、迈上新台阶。希望大家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顺应时代潮流,提高发展站位,大力弘扬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拼搏奋进,全力以赴把企业办得更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希望大家担起社会责任,在守法诚信、规范经营、精准扶贫、依法纳税、节约资源、保护生态、安全生产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争当自觉履责表率,塑造优秀企业形象。
蓝绍敏要求,服务企业发展,必须树立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特别是要认真倾听面广量大的中小企业呼声,真正把企业需求作为政府服务的改进方向,把企业感受度作为检验政策执行效能的重要标准,全方位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植根南京、发展壮大。对于企业反映的金融支持、人才认定、配套服务、首购首用、项目用地、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市相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梳理,列出交办清单,强化跟踪督查,切实把企业的合理诉求解决好。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刘嘉璐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