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南京青年五四奖章”启动评选 3月28日前为报名阶段

2018年03月21日

3月20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2018年“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正式启动。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将在全市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青年榜样。

据介绍,本届南京青年五四奖章重点评选以下四个方面的优秀青年:爱岗奉献,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创新进取,在本领域积极创新创业创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引领风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积极弘扬青春正能量; 服务南京,在重大工作项目和重大政治任务中做出重要贡献,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青年个人和集体均可参加评选。

参评的个人年龄为14至40周岁(1978年5月1日-2004年4月30日出生),户籍在南京市或在南京市学习、工作一年以上的中国公民。参评者要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近两年获得过区级以上(含区级)表彰、奖励,或在国际国内各类重大比赛及其他评选活动中为国家和南京赢得重大荣誉,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有重大突出事迹。

参评的集体要以在南京工作或生活的青年为主体,3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数应占总人数60%以上,要善于创新创造,在所在领域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社会认可度高、专业领域评价好。在区级以上(含区级)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或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发挥关键作用,在投身新南京建设中做出特殊贡献的优秀青年集体。

评选活动设组委会和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团市委组织部。3月28日前为报名阶段,4月组织初评、网络评选以及评审会,5月份进行宣传表彰。有意报名者可通过团市委官方微信“青春南京”报名。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厚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