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浦口3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330亿元

2018年03月12日

3月11日,浦口区举行以“推动产业聚集升级,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生态新城”为主旨的重大项目开工仪式,3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30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18亿元。这是浦口落实对标找差的实际行动。

2018年管理体制调整后,浦口区依旧秉持“项目为王”理念,狠抓招商引资,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今年,浦口区共编排当年实施重大项目367个,总投资295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610亿元。

集中开工的37个项目中,包含重大产业项目12个,科技创新项目15个,重大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0个。不少项目将直接惠及老百姓。桥林老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91.81亿元,当年投资2.5亿元。该项目分为4大片区,分别为水街片区、姚庄片区、明因寺片区及石碛河两岸。项目内容包含拆除老旧小区,通过建筑整治、环境提升及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居住环境,完善桥林新城片区内教育、医疗、文化等配套设施。

  • 来源:现代快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厚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