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TV
热播栏目
焦点南京时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一次次校园考察,一次次交流谈心,总书记的切切期盼、谆谆嘱托,给予前行追梦的力量。
03-19
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牢牢占据两会热词“C位”的当数“新质生产力”。在今年政府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位列首位。
03-19
办好思政课,是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的一件事。
03-19
汽车、家电、家装厨卫……一批耐用消费品的潜在更新需求正进入集中释放期。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促进先进设备生产应用,推动先...
03-19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明媚的春光里,神州大地已花开成海。“春日赏花”“春日限定食品”“春季露营”等春季场景式消费花样不断翻新,让“春日经济”持续升温。
03-19
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健全专题党课制度,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到分管...
03-19
近日,江苏省首张农业碳票在南京市高淳区成功交易,这张编号为“0000001”的碳票,核定碳减排量130.67吨,被红宝丽集团以9800.25元的价格竞拍购入。
03-19
“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干事创业抓落实提出明确要求,鼓舞...
03-19
more
近日,秦淮区朝天宫街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启动,推动矛盾纠纷及时就地化解,夯实社会治理根基。
03-19
在南京,生活着170多万老人,如何让他们健康幸福地安享晚年?南京市2024年民生实事中围绕“贴心开展为老服务”提出了一大批增强养老服务能力的项目,具体要办哪些事?我们跟...
03-19
3月15日下午,赛虹桥街道执法局联合玻纤院社区会同城市治理志愿者们在德盈广场开展了一场以防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辖区居民的防骗意识和能力。
03-18
近日,赛虹桥街道停车管理站组织赛虹桥执法中队、街级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开展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03-18
近日,赛虹桥街道停车管理站组织赛虹桥执法中队、街级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开展夜间违法停车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03-18
进一步规范辖区内车辆停放秩序,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赛虹桥街道停车管理站组织赛虹桥执法中队、街级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对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道路停...
03-18
为更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市档案馆、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全市民营企业档案人员培训班,于3月15日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39家民营企业参加本次培训。
03-18
more
关于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公示
04-17
关于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公示
04-14
公 示
02-09
公示
01-30
more